不支持Flash

小宋佳个性女孩爱武装 《闯关东》上山当土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个性女孩爱武装《闯关东》上山当土匪

小宋佳

  日前,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收拾飙升,超过了2005年的开年戏《汉武大帝》。而跌宕起伏的剧情,细腻的人物刻画,以及演员的精彩演出都是该剧开门红的祭奠。而这两年人气暴涨的红星小宋佳(听歌)也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鲜儿,精湛的演技,出色的外貌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观众的荧屏最爱。

  小宋佳演绎了鲜儿坎坷的人生,表现出了一个女人坚毅刚强的性格,宽容大度的女性魅力,以及开朗豪放的英雄气概。小宋佳表示:“在拍摄当了土匪头目的戏时,我演的特别的过瘾。拿枪骑马都让我觉得非常的爽快,我觉得演的特别的起劲。”而小宋佳在步入“武装”后更是精彩连连,让人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