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华容道2》再演问题女人 中年遇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李颖《华容道2》再演问题女人中年遇婚变(图)

李颖

  在家庭伦理剧《叫一声妈妈》洒满阳光的小院(李颖《华容道2》再演问题女人中年遇婚变(图))》中,李颖都扮演了事业非常成功、却忽略了家庭,以至于家庭出现严重危机的“问题女人”。最近,李颖正在陕西汉中参加电视剧《华容道2》的拍摄,这一次李颖又延续了她“问题女人”的戏路,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遭遇了中年人最害怕的婚变,不过,这一次不是她只要事业不要家庭,而是丈夫有了外遇。

  李颖扮演的周怡和冯一川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后来冯一川为了挣钱倒卖摇头丸,又连累妻子,就向周怡提出离婚。周怡一直觉得十分委屈,她想通过自己的真爱换回冯一川的心,却又意外的发现,冯一川的身边有了别的女人,周怡心如死灰,不再对这段失去的婚姻抱有任何幻想了……

  李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周怡无论在事业还是家庭上,都是一个好女人,冯一川的变化是她没有预想到的。其实人到中年,无论事业还是家庭,求的都是一个“稳定”,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在中年遭遇婚变是最残酷的事情。不过,李颖说,演“问题女人”挺过瘾的,心理变化比较复杂,比其他单一的角色更有挑战性,她愿意将“问题女人”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