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收复荧屏失地 接下《背后的故事》主持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20  新闻午报
李湘收复荧屏失地接下《背后的故事》主持棒

李湘

  从最初主持《快乐大本营》起,李湘(李湘收复荧屏失地接下《背后的故事》主持棒 听歌 blog)就奠定了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地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湘似乎并不想只固守着这一亩三分地,她先后“出走”去了华娱卫视、北京电视台,而去年除了回湖南卫视客串主持了两场《名声大震》(blog)外,原先属于自己的固定“阵地”几乎全部丢失,随后有关她与谢娜(李湘收复荧屏失地接下《背后的故事》主持棒 听歌 blog)“一姐之争”的消息也日嚣尘上。不过,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名牌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向李湘发出了邀请,如果表现不俗,她将成为该节目继张丹丹何炅(听歌 blog)之后的第三位主持。

  新阵地1月录制节目也是“考核”

  2006年12月李湘第二次从湖南卫视“出走”,随后她签约了北京电视台的日播资讯类栏目《每日文娱播报》,2007年2日她又在北京台接手谈话类栏目《搜城记》。与之前在华娱卫视遭遇的境况不同,以知性路线出镜的李湘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使得节目的收视率节节攀升。

  记者昨日从圈内人士得知,《背后的故事》对转型后的李湘发出了邀请。《背后的故事》开播多年,一直为观众所推崇,但节目组还在不断地求新求变,希望能有多种主持风格,所以他们这次找到了李湘。

  据悉,《背后的故事》之前的主持人张丹丹已飞赴英国,学习一个月,而另一主持何炅又有《快乐大本营》、《快乐2008》等多档节目在身,所以一月的节目录制确定由李湘接档,同时这也是对她的“考核”。如果播出后观众反响不错,以后湖南卫视有关娱乐明星的节目录制将大部分由李湘来主持。对于李湘来说,她回来后也将再次占据一档较为固定的节目阵地。不过至截稿时为止,记者仍没能联系上该节目制片人阿义,所以包括酬劳在内的众多细节还暂时无法得知。

  新挑战主持谈话类节目不怕惹争议

  对于“娘家”的此次邀请,昨日李湘证实确有此事。接受采访时李湘表示,接到《背后的故事》制片人的邀请时,自己也十分意外。“我还不断地问,‘我可以吗?’因为之前没做过类似节目,只在北京台做过一档《搜城记》,而且也只做了一年,所以接到邀请电话后,除了惊讶,同时也感到没太多把握,但是节目组表示很有信心。”李湘称,考虑了很长时间,最终还是决定接下来,“既然别人对我这么有信心,我也应该尝试一下,迈出这一步。”至于外界是否因为她主持谈话类节目又会引起一番争议,李湘说:“我希望自己能够胜任,也请观众给我一点时间。”

  链接

  李湘工作关系一直在湖南

  记者了解到,因为签约北京电视台时,李湘并没有与湖南卫视打招呼,这多少也引起了一些同事的不满。而2007年李湘在北京电视台的人气反弹证明,李湘仍旧是国内综艺节目炙手可热的女主持,所以今年湖南春晚的大门已向李湘敞开。

  对于外界传言李湘已离开湖南卫视的说法,一位知情人士说:“李湘虽在外地做节目,但她的工作关系还在湖南,她和汪涵(blog)他们一样,还是正式员工。”所以对“李湘回归”的表达,湖南卫视方称并不准确,“她一直就是湖南台主持人。”□本报特约记者|王路侯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