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镱菲做客《美丽俏佳人》变装乖巧淑女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52  新浪娱乐
孙镱菲做客《美丽俏佳人》变装乖巧淑女丽人

孙镱菲打造的新发型

  近日,大型美容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当家掌门李静携演绎小青衣孙镱菲(原名:孙逸飞)在节目中大秀自己美发之道。

  面对琳琅满目的美发饰品,这些在商场中时常见到的漂亮发式,孙镱菲等众多嘉宾主持也有点不知所措了,平日里给人的映象总是可爱乖巧的孙镱菲不吝啬自己的美发“秘籍”,陈述自己的美发观点,“其实平日里发型总是很随意的扎一个马尾鞭,每次出门前总想变换一下自己的照型,可都屡屡以失败告终。”

  在节目中孙镱菲自愿当容颜模特,照型大师梅林老师对这个小巧略显典雅的孙镱菲,是赞赏有嘉,对孙镱菲整体的发型打造,偏向活泼可爱,打造成功后的孙镱菲整个人都活起来了,现场嘉宾纷纷阐述自己的美发心得,气氛活跃,笑声不断。而面对化妆师的意见,孙镱菲更是仔细倾听。她坦言自己平时就是个关注美容、护肤、时尚的女孩子,只是因为平时工作繁忙,无暇在彩妆上多作研究,而这次做客《美丽俏佳人》,她学到了许多东西,所以十分开心,更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

  据悉,这期《美丽俏佳人》将在近期旅游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