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确定上央视春晚 范伟仍有希望搭档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随着除夕夜临近,央视春晚节目基本清晰,此前一直被人关注的许多热点纷纷有了结果。

  王宝强(听歌 blog)确定上央视春晚

  昨天,负责王宝强经纪宣传的娜娜证实王宝强25日将参加央视春晚的第一次联机彩排,至于是唱歌还是以其他方式出场尚没有定。此前有媒体报道王宝强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并演唱他最新录制的第一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娜娜表示这纯属炒作。王宝强目前正全力以赴拍《烈火男儿》,之后才能和央视认真商讨究竟在春晚上表演什么,这也是目前春晚彩排的歌舞、小品节目中均没有他的一个原因。

  范伟仍有希望搭档赵本山

  从2001年的《卖拐》到2005年的《功夫》,范伟一直和赵本山搭档上春晚。由于范伟已经连续两年没在春晚露面,对于是否上春晚的问题,大家比较关注。此前,赵本山曾表示,“我不会强求范伟和我一起上春晚”。眼下正忙着《南京!南京!》拍摄的范伟表示自己有可能会上今年的春晚,但发言比较含糊,“如果角色不合适,档期有问题的话,那就不上春晚了呗!如果各方面都允许,那就上呗!”

  某位春晚工作人员表示,“离25日的彩排还有一段时间,像范伟这样有多年春晚经验的演员,只要本子定好,给他留了角色,留了台词,最后成形还是很快的,更何况如果是和赵本山搭档,他们的默契可是有目共睹,另外春晚导演组也希望更多的优秀演员参加,所以范伟要是上的话,问题应该不大。”

  盲人歌手将登春晚舞台

  央视春晚还将亮相的一位“平民英雄”是哈尔滨的盲人歌手杨光,他在《星光大道》中以《我是你的眼》赢得了年度总冠军,按照《星光大道》冠军进春晚的惯例,杨光获得了进入春晚的入场券。杨光称:“能登上春晚是一个普通百姓所不能想的,尤其是一个盲人选手。”据介绍,目前杨光的模仿单口相声已经送交春晚节目组并获得好评。(童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