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亮相《星梦奇缘》 曝要拍《杨贵妃秘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自去年11月开播以来,东方卫视《星梦奇缘三十年》已经让《十六岁的花季》《孽债》等众多剧组主创重聚首。日前,节目特别录制了一期曾执导过《京都纪事》、《欲望》《孝庄秘史》等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尤小刚专场,刘德凯、马景涛邬倩倩(尤小刚亮相《星梦奇缘》曝要拍《杨贵妃秘史》 blog)等曾在尤导片中出演主角的演员均现身捧场,而尤小刚更是透露,自己今年将开拍《杨贵妃秘史》。

  从《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康朝秘史》,尤小刚导演的“秘史系列剧”广受观众欢迎,也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昨日问及“秘史”系列会否继续下去,尤小刚透露:“我当然会将秘史系列进行到底,今年我准备了12部戏,其中就有《杨贵妃秘史》,不过具体的演员阵容还未确定。”记者之前在北京某活动现场见到尤小刚的“御用女演员”石小群(尤小刚亮相《星梦奇缘》曝要拍《杨贵妃秘史》 blog)时,她毫不避讳地坦言,自己很希望能够参演尤导的这部《杨贵妃秘史》,只要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不问片酬。至于历史剧近来受到广电总局的一些限制,前景并不被看好,尤小刚表示,只要是好的剧,就不会有问题,一定会吸引观众。

  另外,他还透露今年在筹备一部大戏《对手》,“剧本还在做,讲的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关系很好的同学,到了二战爆发时却各为其主,成为了对手和厮杀的敌人的故事。片子会在欧洲拍,也有中国演员。”林艳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