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霍元甲》登陆齐鲁 郑伊健入戏太深难以自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吴永功)新版《霍元甲》自元旦登陆齐鲁电视台以来,近两周的播出早已人气猛涨,稳坐山东全省收视冠军宝座。据悉,该剧将于本月14日迎来大结局。据悉,饰演霍元甲的郑伊健,在拍摄过程中入戏太深,一度难以自拔。

  郑伊健说:“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自己整个人都改变了,拍完后回家一个月,那种感觉还是存在,还觉得自己是霍元甲。人剃光头后想的东西很奇怪,以前烦恼的时候会弄一下头发,现在一摸头光光的,感觉很奇怪。”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郑伊健慢慢地脱离了剧中角色对自己的影响,不过拍摄该剧还是对他的人生观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例如学会珍惜家人和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