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郑伊健开拍后更像一代宗师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31  济南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全)正在齐鲁台热播的开年大剧《霍元甲》中,郑伊健陈小春这对“古惑仔”兄弟变成了师徒,郑伊健饰演师父霍元甲,陈小春则饰演徒弟陈真。昨日,陈小春表示自己曾怀疑郑伊健能否演好这位民族英雄,不过他却同时表示自己出演陈真的动力来自郑伊健的“鼓励”。

  一向快人快语的小春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第一次听说好友郑伊健要出演民族英雄霍元甲时十分好奇:“刚开始有点不相信郑伊健能演霍元甲,因为我想像不了他是大侠的样子,他一直给人感觉是小孩子。而且我们这一代人都看过黄元申演的,演得太好了,后来也有很多人去演(霍元甲),但是没有哪个能演得比他好的,太难了。”虽然起初并不看好郑伊健,但是电视剧开拍之后,郑伊健的表现折服了小春:“那段时间觉得他整个人都变了,变得越来越像大侠了,他出来整个气质也好,感觉也好,真的像霍元甲哦,真的是一个师傅的感觉。慢慢看起来他越来越到位,也许在戏里面的情节、对白慢慢把他提升,更像一代宗师的感觉。”

  虽然在老版《大侠霍元甲》中也有陈真一角,但是在历史上并没有这个真实人物。陈小春说,当投资方第一次找到他演陈真时,他很吃惊:“我说,我不敢演啊,我怕被骂死。”不过,后来听说好友郑伊健已经同意出演霍元甲一角之后,才放下心来接下了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