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霍元甲》省会热播编剧陈翘英回应观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3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由郑伊健陈小春领衔主演的新版《霍元甲》目前正在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热播,记者发现,该剧的基本故事情节虽然与老版的相同,但是也增加了不少新情节,郑伊健的扮相太文人等等,对此,该剧编剧陈翘英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黄元申、李连杰赵文卓等都曾先后演绎过武学宗师霍元甲,新版《霍元甲》由香港当红影星郑伊健饰演,较之黄元申等人,郑伊健版霍元甲的人选起初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陈翘英觉得:“每个观众的口味都不一样,我们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满意,有一部分观众喜欢就行了,但是大家的定性思维一定要突破,我觉得霍元甲不光是一介武夫,他应该是文武兼备的人,所以会有儒雅的味道在里面,郑伊健身上正好有这种味道,所以我觉得他是最合适这个角色的人。”陈翘英称,郑伊健版霍元甲有别于以往任何一位霍元甲,是独一无二的,他不但有儒雅的感觉,这是他柔情的一面,另外他还有一种现代的味道在里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