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霍元甲》收视攀高 绝对优势位居收视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全)

  记者昨日了解到,普遍被观众看好的两部开年大戏新《霍元甲》《闯关东》在山东当地的首周收视率已经出来,根据尼尔森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新《霍元甲》以平均7.46和最高11.45的绝对优势位居收视榜首,《闯关东》则屈居《霍元甲》之下。

  记者从该剧制片方吉安永嘉影视公司了解到,观众对于这种翻拍经典剧集的关注打破了南北收视口味的差异。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去山东,元旦期间新《霍元甲》也在香港、重庆和沈阳三地先后开播,其中香港还特别将该剧作为2008年开年大戏,而重庆、沈阳地区则紧随其后,分别于1月4日和18日播出。

  作为该剧监制,关锦鹏表示,新《霍元甲》是他所参与制作的电视剧中收视率和反响最好的一部。主演郑伊健则表示:“本来是早就做好了被骂的心理准备的,因为霍元甲是民族英雄,大家对演员的要求肯定就要高一些了。现在收视率这么高,我们当演员的少拿点钱也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