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视开年大戏《家》好评不断 收视率蓉城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新版电视剧《家》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作为开年大戏播出后,观众好评不断。昨日,权威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数据,《家》以3.78%的收视成绩,在开年大戏收视争夺战中拔得头筹。

  如此一部“文化味”浓厚的电视剧,为何如此受追捧?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分析,《家》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不少时尚情感因素,剧情以高家三兄弟三条爱情线为主线,受到今天年轻人喜爱。剧中,陆毅(听歌 blog)扮演的三少爷“觉慧”是观众们评议最多的演员,虽然陆毅与觉慧在年龄上有一定差距,但无论扮相还是对感情戏的把握都获好评。对此,总导演汪俊表示,经过这几年的成长和积累,陆毅已不再只是青春偶像,具备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