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几点起飞》跨越2007 林熙越飞入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14  新浪娱乐
《航班几点起飞》跨越2007林熙越飞入2008

林熙

  由韦言编剧、章笛沙导演的24集电视剧《航班几点起飞》,既是一部反映浙江商人创业题材的电视剧,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部描写西部大开发的大型电视剧。剧中讲述的是一位浙江商人在西部创业过程中历经磨难、几经沉浮,最终取得辉煌成就的传奇经历。

  百盟影视艺人林熙越饰剧中的男主角徐大林。2007年已经过去,而这一年中,他主演的《星火》在央视一套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女人一辈子》也成绩斐然,深受大家喜爱。《沉默的证人》更是因为剧情的精彩和他的出色表演而重播。相信在这部跨年的电视剧《航班几点起飞》中,林熙越会使他的表演更加生动,得到大家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