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 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19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乔振宇版方宝玉

  新浪娱乐讯 由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blog)谢霆锋(《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听歌)阿娇(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blog)赵鸿飞(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blog)等明星主演的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blog)》1月2日起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以来,以最高突破7.71%的收视率,平均15.4%的市场收视份额创下本土频道广东地区正黄金时段的新高。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1月2日至9日)数据显示,在广东地区本土频道所有的剧集中,广州台的《浣花洗剑录》以平均6.7%收视率大大领先其他剧集,排名第一。

  28年前的《浣花洗剑录》方宝玉饰演者是当时的新人张国荣(《浣花洗剑录》收视飘红乔振宇版方宝玉受好评 听歌),此次新版的方宝玉则是由内地新晋小生乔振宇饰演,随着《浣花洗剑录》的播出,乔振宇版的宝玉获得了大量的好评。乔振宇坦承,当初拍摄的时候压力非常大,他说:“方宝玉是这部剧中最丰富饱满的人物,从一张白纸,在江湖历练后,变成一副完美画卷。我接拍这个人物是有压力的。最开始,宝玉是个文弱的乖孩子,家破人亡后,他寻仇、经历江湖磨练,后来练成盖世武功,终于了解自己身世,全部压力一人担。我将这个人物分成三段性格:前期,可爱单纯活泼;中期,练成武功,莽撞、好斗、喜欢显摆。后期,开始关心周围的人,表露对母亲、外公以及奔月的爱。因此我不断在揣摩,怎样很好的去表现他的成长过程,不仅是外部的举止,还有内心的情感变化,拍这部戏的时候经常会失眠。”

  据悉,这部年度武侠大戏随后也将登陆上海等地电视台,经典的古龙情节、全新的演员阵容、精妙绝伦的武打动作、靓丽的视觉效果,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