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精心打造爱徒 周晓晓妩媚路线求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44  新浪娱乐
孙楠精心打造爱徒周晓晓妩媚路线求突破(图)

孙楠与周晓晓

  新浪娱乐讯 在《绝对唱响(blog)》中黄舒骏(听歌)不止一次的点评,周晓晓(blog)啸楠(blog)再一次产生了化学效应,两人豪放的曲风,是唱响舞台上最动听的旋律。《爱尚·名师高徒(blog)》中周晓晓在孙楠(听歌)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周晓晓正渐渐走上妩媚路线,不难看出,孙楠的煞费苦心。

  周晓晓自从拜师孙楠,并没有一味的走她的豪放路线,在晓晓的北京之行后,仿佛换了一个人。先是在演唱《让她降落》中尝试婚纱造型;紧接着,女人味十足的再现了歌剧魅影(孙楠精心打造爱徒周晓晓妩媚路线求突破(图))》;1月12日的节目中师徒更是做了最大的突破,周晓晓以一个露背晚礼服,艳压群芳,中文版的《猫》演绎出别样风味。

  习惯了周晓晓具有爆发力的演唱,再看看眼前的妖娆定位,一时还让人难以相,而这种改变,晓晓认为要感谢孙楠老师和买红妹的调教。在北京之行中,演唱民歌的师母,当时就建议舞台上要有所改变,试着先从衣着开始,经验丰富的孙楠似乎也看出了问题所在,唱响中的一技绝尘并不意味着,《名师高徒》也能笑傲江湖,毕竟每个高徒身后都有个响当当的大牌明星助阵。此刻的孙楠发现了晓晓的可塑性,并要求观看唱响中他和啸楠的所有歌曲,突然发现了配对赛其中,周晓晓身穿婚纱的惊艳造型,于是决定,让其走妩媚路线,寻求自我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