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渐入佳境 小宋佳擦干眼泪立马横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46  新浪娱乐
《闯关东》渐入佳境小宋佳擦干眼泪立马横枪

小宋佳

《闯关东》渐入佳境小宋佳擦干眼泪立马横枪

小宋佳

  随着,史诗大戏《闯关东》在央视热播,剧中人物的命运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弦。小宋佳(听歌)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她饰演的鲜儿成为一条重要的线索,牵引着闯关东的汉子们一路往北。前半部分小宋佳多是苦情戏,颠沛流离遭人欺辱错失心上人,观众看到的是个泪水一次次打湿衣襟的弱女子。而闯关东的路上容不下弱者,鲜儿终于立马横枪与男人一较高下。“我理解这个人物,其实是个敢爱敢恨的角色。从她开始随着朱家大儿子,一起闯关东的那天起,这就不是个普通的小女子。为了爱人她可以不计一切。”宋佳表示,后来柔弱鲜儿做了女悍匪,这也不是她的本意,都是为了生存给逼出来的。

  与心上人朱家大儿子朱传文错过之后,鲜儿被朱家认了干女儿。以一种很尴尬的身份住进了朱家,而朱家的二儿子朱传武又疯狂地喜欢上了她,在朱传武的新婚之夜,两个炽热的年轻人一起私奔远走他乡。而这一段恋情仍旧没有开花结果,一番磨难后遭遇土匪的劫杀,传武落水中枪,而逃生的鲜儿误以为传武已死黯然离去。此时,二龙山匪首震三江看上了鲜儿,无处可去的鲜儿插香入伙,成了二龙山的二当家。做了土匪鲜儿约法三章,不允许土匪祸害百姓糟蹋妇女。而二龙山四梁八柱之一的姜炮头因为糟蹋女人被鲜儿现场抓住。鲜儿出手不凡一枪结果了他的性命,在匪帮中树了威信。此时的鲜儿再不会落泪,成了杀人不眨眼的角色。小宋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时候,鲜儿这个人物的得到了彻底释放。她恩怨分明不再逆来顺受,此刻也是最符合我自己性格的,所以这时候是演得格外过瘾。”屏幕上鲜儿脱掉了花衣布袄,短衣皮帽一身戎装,持枪纵马在山林之间,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俏丽。

  谈起这一段经历,小宋佳显得兴致勃勃。“我一直特喜欢骑马,这次导演特意安排马师教我骑术。我上来就猛踢猛打跑的飞快,着实把马师吓了一跳。后来他还说,我见过胆大的女孩,可真没见过像宋佳这么胆大的。整个就一愣头青,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宋佳笑着说,现在再去跑马场这种地方骑马,骑术一般的男士基本不是她的对手。渔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