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主角正月初一公布3月开机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历经了 “红楼选秀”、更换导演等风波后,新版《红楼梦》终于迈出了一大步。日前,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透露,新版《红楼梦》主角人选的情况,将在北京电视台正月初一晚上播出的春晚上由李少红(新版《红楼梦》主角正月初一公布3月开机拍摄 blog)导演亲自为观众宣布,而出席论坛的李少红表示,如果顺利的话,新版《红楼梦》将于今年3月开机拍摄。

  提起拍摄新版 《红楼梦》的困难,李少红认为观众最关心的是演员,而对投资方中影集团来说,他们还要面临成本的问题。“钱和人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困扰,我们逐步在商量解决。” (王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版《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