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52》联手《城市晚报》选“最聪明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34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本报与央视幸运52》联手选拔长春的“最聪明家庭”,将于19日进行初选。入选的家庭,不但能获得《幸运52》提供的奖品,还将“组团”亮相央视,与李咏(blog)现场PK。连日来报名的家庭不少,可是究竟什么样的家庭获选的几率更大?记者提前为参赛家庭打听到几个小秘诀。

  /秘诀一/

  幽默、风趣家庭受欢迎

  听说要参加《幸运52》的选拔,想到李咏有那么多问题攥在手中要发问,很多人都把知识丰富作为首要标准。对此,负责“最聪明家庭”选拔的杨莉说,“知识储备固然重要,但是如何体现出家庭成员的幽默、风趣也是选拔的一个标准。”从李咏的主持风格,不难发现《幸运52》栏目旨在通过问答、游戏、互动等环节,给观众传递快乐,因此幽默、风趣的家庭,更受欢迎。

  /秘诀二/

  有特点、擅才艺胜算大

  报名参选“最聪明家庭”,有报名者说,我没有什么才艺能行吗?《幸运52》工作人员这样答复,“《幸运52》说到底是答题场,不是才艺秀场,我们欢迎擅长才艺的家庭,是因为通常这样的家庭更具有表现力,在场上会比较容易兴奋。同时擅长才艺的家庭,在节目进行当中可能与主持人、嘉宾碰撞出火花,即兴的表演更符合栏目对选手的定位”。

  /秘诀三/

  参选别忘亮出地域特色

  杨莉告诉记者,以往在《非常6+1》《星光大道》等节目中有许多优秀的吉林选手,他们带有黑土地风情的表演,如二人转、手绢舞等别具特色。为此,央视《幸运52》选拔“最聪明家庭”第二站定在长春。杨莉还鼓励选手说,不妨在自我介绍等环节融入地域特色,“到了央视的舞台上,面对的就是全国观众,能让人一眼看出你是哪个地方的人,这也是本事。”

  报名条件

  1、以“家庭”为单位、团队报名。家庭成员2-5人均可。例如:夫妻二人、三口之家(或双胞胎四口之家)、三代同堂、姐妹或兄弟二人、或者父母中的一人带子女、成年双胞胎兄弟(含姐妹)家庭、叔侄、姑侄、表姐妹、堂兄弟等,只要符合“家庭”的概念,任何亲属组合都可报名。

  此外,如果你和你的同事、师生、同学亲如一家,你们之间有类似亲人的良好互动关系,一样可以报名!明星家庭、外籍家庭同样受欢迎!

  2、家庭成年选手年龄18-45岁,少儿选手6-10岁。

  3、成人学历须高中以上。

  4、国籍、户籍不限,但要求无违法乱纪行为,身体健康。

  5、家庭成员性格开朗,自信;思维清晰、有条理,语言表达能力好;有特色的家庭优先。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1月10日至18日 每天13时—17时(周六、周日除外)

  ●报名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中东大市场西侧) 吉林日报大厦215室

  ●所需证件:报名者请持户口簿、全家福照片1张、指定代表个人照片1张

  ●咨询电话:0431—88990594(报名期间13时—17时开通)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