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强亲情出演大型都市情感剧《天可怜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8:57  新浪娱乐
刘汉强亲情出演大型都市情感剧《天可怜见》

刘汉强

  台湾演员刘汉强(blog)结束两个多月的电视连续剧《风雨龙虎山后》马不停蹄的赶往广东东莞拍摄公司的新戏《天可怜见》

  《天可怜见》由韩国同名电视剧改变,由韩国首尔电视台授权东阳满堂彩制作。东莞满堂彩是北京的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满堂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这两家公司在电视剧制作,发行在业内有较好的成绩和口碑。两家公司三年来第四次在东莞拍戏,东莞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气候让他们终于在东莞安营扎寨,成为东莞影视行业的奇葩。

  《天可怜见》在2005年是韩国的收视冠军,在香港和台湾更名为《老天爷啊给我爱》同样都有较好的收视。而在我国有很多的观众通过影碟和网络已经看了此剧并得到了喜爱和追捧。

  《天可怜见》讲述了英子与亲生女儿子晴和养子王蒙两代人的情感纠葛的都是生活情感剧。

  英子早年和洪波相恋,由于家庭地位的悬殊,在洪母的横加干涉下两人被迫分离。英子生下非婚女儿将女儿送人而远渡加拿大治病。一晃20多年过去了,对女儿的思念日益强烈,只好回到中国寻找亲生女儿子晴,在找到女儿后却忍受相见不能相识的痛苦不敢相认,怕世俗的观念会给女儿带来更大的伤害。而子晴从小辗转两次送人在养母虐待下成长,卑微的出身让她生活在逆来顺受的环境里。但她内心充满了寻找亲生母亲的强烈愿望。

  刘汉强是这部剧的男一号,刚从《风雨龙虎山》的年代戏中走出他,立刻回到时尚的现实之中。500多场戏让他的才华得到施展。他的翩翩风度儒雅极其吻合剧中的男主人公。《天可怜见》中他饰演了一个网友们所说的“好男人,男人中的极品”王蒙。王蒙是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高大帅气,英俊潇洒,极具正义感。是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对追求他的电视台同事他毫不动心,却深深的爱上了出生卑微的化妆师子晴,子晴不敢接受这份爱情四处逃避,王蒙锲而不舍的追寻,当两人就要走向婚姻圣殿时,亲生母亲,亲生父亲,亲生奶奶全部出现,在这样情况下子晴不堪重负身患重病,王蒙以男人的胸怀接受了这一切,并陪子晴走出人生的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