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原班人马翻拍《杜鹃山》 丁海峰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当《水浒》翻拍时,老版《水浒传(《水浒》原班人马翻拍《杜鹃山》丁海峰男一号)》的导演张绍林则带着部分原班人马转而投入到翻拍红色经典《杜鹃山》的工作中。

  总制片人严从华透露,现代京剧《杜鹃山》是“八大样板戏”之一,此次翻拍,剧组本着尊重原著的精神,在剧本创作过程中就征求了各方面专家的意见,剧本策划、选择导演、挑演员等都得到北京京剧院领导以及原著作者王树元的首肯。电视剧的故事情节将拓展,还将增加一些人物。

  曾经执导《水浒传》三国演义(《水浒》原班人马翻拍《杜鹃山》丁海峰男一号)》的张绍林来担纲新版《杜鹃山》的导演。曾在《水浒传》中扮演武松的丁海峰出演剧中的男一号雷刚,伊春德饰演女一号柯湘,扮演杜妈妈的是老艺术家陶玉玲。此外,张绍林还邀请了《水浒传》中的“燕青”及其他主创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