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宁波落地受阻 高额落地费为主要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湖南卫视1月11日在宁波的落地信号被掐断,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针对宁波广电搞地方保护、收取高额落地费等猜测,湖南电视台覆盖办前天发表声明称,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目前宁波所辖大部分区县依然能收看到湖南卫视,宁波市区的落地工作还在协商中。

  1月11日,宁波市观众发现一直收看的湖南卫视突然消失了,宁波广电客服对此给出的解释是与湖南卫视的落地合约结束。有观众认为宁波此举是出于地方保护主义,一是因为允许湖南卫视落地将占用有线带宽资源,二是湖南卫视收视率高,将对宁波台的广告构成冲击,广告客户将弃宁波而投湖南卫视。

  湖南电视台覆盖办前天在一份名为《关于湖南卫视在宁波市网络暂停播出的情况声明》中,并没有提及湖南卫视在宁波被掐断信号的原因,只是说湖南电视台与宁波广电集团以及宁波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在合作期间一直保持诚信友好的合作关系,而且目前宁波所辖大部分区县依然能收看到湖南卫视,而湖南卫视在宁波市有线电视网络落地的工作,双方正在商讨。湖南卫视一名工作人员昨天透露,宁波广电对湖南卫视收取高额落地费,是导致合作无法继续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