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突击”央视春晚 开场舞首次场地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0  东南快报

  前天,负责王宝强经纪宣传的娜娜证实王宝强25日将参加央视春晚的第一次联机彩排,至于是唱歌还是以其他方式出场尚没有定。此前有媒体报道王宝强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并演唱他最新录制的第一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娜娜表示这纯属炒作。王宝强目前正全力以赴拍《烈火男儿》,之后才能和央视认真商讨究竟在春晚上表演什么,这也是目前春晚彩排的歌舞、小品节目中均没有他的一个原因。

  昨日,春晚开场舞《飞向春天》首次场地彩排的视频新闻正式在网上公布。据悉,开场舞由185名舞蹈演员演出,通过演员的张力和线条来表现,展现春天的到来如火山爆发般的感觉。开场舞的不少演员都是大专院校学生,其中不少是首次走上春晚舞台。

  另据透露,此次春晚舞台依旧由央视资深舞美设计师陈岩设计,主要将展现剧场舞台的特点,放弃了以往春晚舞台设计常用的拱形门方案,营造更加大气的效果,同时还将运用多媒体技术营造梦幻氛围。升降舞台在舞台的前部,在其后面还有两个能够自由移动的小舞台。舞台现场还将加入水元素,通过喷泉、水帘来营造更好的舞台效果。

综合 本报记者 金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