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秋来》北京顺利杀青 寇世勋演活窝囊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22  信息时报

  “老戏骨”寇世勋变成遭遇“中年危机”的窝囊父亲,善良温顺的曹曦文(《秋去秋来》北京顺利杀青寇世勋演活窝囊爸爸 blog)变成叛逆任性的80后典型女……近日,家庭伦理剧《秋去秋来》(blog)经过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后,在北京顺利杀青,预计将于今年5月和观众见面。

  据了解,寇世勋在剧中出演一个本分、全心全意搞科研,对家人不够周到的父亲。这个“又窝囊又中庸”的父亲经过寇世勋的演绎后,立刻变得丰富立体起来。曹曦文透露,“剧中我嫁给了一个不爱的男人,最后他自杀身亡,我也双目失明,离开了令我伤心的城市。”她还笑言,自己在最近的几部戏剧里都比较“惨”:“腿残、失聪、失明,都经历了。”

  时报记者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