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闯关东》帅气逼人 豪爽大气成女性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小宋佳《闯关东》帅气逼人豪爽大气成女性偶像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闯关东》帅气逼人豪爽大气成女性偶像

小宋佳

  由李幼斌小宋佳(听歌)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收视率节节攀升,创收拾新高。这部史诗大戏,以山东一户人家为了生存往北迁移的故事为背景,添加了爱情、亲情、爱国情等众多复杂而真挚的感情,使得该剧更加引人入胜。而小宋佳在剧中的表现最为突出,从温婉备受欺凌的弱女子到坚强豪爽独当一面的女土匪,每一次转变都让观众见识到她的扎实的演技,纷纷随着剧情陪着她扮演的鲜儿一会掉眼泪,一会拍案大喊:“爽快!”

  而小宋佳饰演的鲜儿,为了生存而被迫上了“梁山”落草为寇。一改往日弱女子模样,她大口喝酒,骑马玩枪,都帅气英挺的让女人羡慕与崇拜。而很多人表示在看到小宋佳成土匪后,心里倍感欣喜,一方面为了她的坚强豪爽而拍手,另一方面为了她不在受欺凌而感到欣慰。而小宋佳的豪爽大气的气质,出类拔萃的外貌被喻为女性偶像。

  小宋佳08年开门大吉,电影电视剧的同时上映,抢占观众的视线。而她精准收放自如的演技,让观众不得不爱她。小宋佳无论是电影《救我》中心里阴暗的研究生,还是《闯关东》中坎坷而坚强的弱女子,张弛有度的表演让观众见识到不同的小宋佳,而两种人物的精准刻画,看过的人只有一个反应,就是竖起大拇哥,对她说个“赞”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