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高地》顺利关机 有望成为荧屏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32  新浪娱乐
电视剧《高地》顺利关机有望成为荧屏亮点(图)

众多领导出席

电视剧《高地》顺利关机有望成为荧屏亮点(图)

顺利关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皮卡王国际集团影业有限公司等合作拍摄制作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高地》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影视拍摄基地顺利关机。剧中心副主任李汀、第二试验制作室负责人潘小扬,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局长李洋,总制片人贾云、原著作者徐贵祥以及安徽电视台电视剧中心主任汪培鲁等拍摄制作单位的领导前往拍摄现场慰问剧组,并参加了关机仪式。

  仪式上李汀副主任首先感谢了摄制组全体同志在非常寒冷的条件下克服严寒、风沙、雪雨等艰难困苦,创作完成拍摄任务,并代表剧中心热烈祝贺《高地》顺利关机。他指出《高地》具备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期待《高地》能够成为2008-2009年度全国荧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和一块电视剧艺术创作上的“高地”。

  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局长李洋在发言中指出《高地》有望赶超《亮剑》,剧中的故事饱满而富于吸引力,将成为2008年度军旅题材电视剧的巅峰之作。

  电视剧《高地》以军事题材为背景,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一生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兰泽光和王铁山的军人生涯跌宕起伏。主演侯勇、林永健、殷桃、唐静、沙溢(电视剧《高地》顺利关机有望成为荧屏亮点(图))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