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 重播接踵而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05  新浪娱乐
《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重播接踵而至(图)

《甜蜜蜜》

《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重播接踵而至(图)

孙俪邓超

  新浪娱乐讯 导演高希希(blog)与老东家北京小马奔腾影视继《历史的天空》在全国揭起收视狂潮之后,再次联手打造了苦情力作甜蜜蜜(《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重播接踵而至(图))》。该剧也是高导与国内知名的编剧王宛平,以及剧中的主演孙俪(《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重播接踵而至(图))邓超(《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重播接踵而至(图) blog)的再度携手,然而孙俪邓超公布恋情之后,首次出演荧幕情侣,之前的辉煌成绩,加上诸多值得期待的热点,让该剧还没有开机就已经备受各方瞩目。

  近日,该剧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收视十分喜人,尤其是在湖北地区的播出,收视率节节飙升,观众好评如潮,刚结束了首播,重播就接踵而至。电视台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像《甜蜜蜜》这样刚在黄金时间播放完的电视剧几乎是不会马上安排重播的,可以说《甜蜜蜜》是一个特殊情况,我们决定马上安排重播,是综合了收视率、观众的好评程度、需求程度等很多因素。首播以后,很多热心观众通过电话、网络向我们表示,他们有的是没看够希望能再看一遍,有些观众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看全,希望台里再播一次。尤其是很多年轻的观众因为准备考试,没能看到首播,所以我们特意在寒假到来的时候安排了重播了,从目前几天的收视率来看,重播的收视率在同时段仍然遥遥领先!

  《甜蜜蜜》在湖北开播以后,就成为很多湖北老百姓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尤其是一些经历过上山下乡、从知青岁月走过来的一代人更是感慨颇多。很多观众网上发表评论说,他们一边看《甜蜜蜜》,一边回忆着自己当知青的日子,甚至怀念自己曾经萌动的初恋和昔日的美好情感,每天当片头曲《甜蜜蜜》的音乐一响起,就把自己拉回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里。很多80后、90后的年轻人也是《甜蜜蜜》的忠实观众,他们不仅看到了属于父辈的爱情,也通过这部剧对自己的感情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体会!

  《甜蜜蜜》在南方地区热播的同时,年初也将陆续登陆北方地区,据笔者从各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辽宁、山东等省份近日都将陆续开始播放。这股由孙俪邓超领衔的“甜蜜的风暴”就要席卷全国,带领观众重温昔日美好的点点滴滴。(Amber(《甜蜜蜜》湖北收视节节飙升重播接踵而至(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