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北京台热播 沙溢精彩表演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5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北京台热播沙溢精彩表演成焦点

沙溢

  一部现代生活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登陆北京电视台黄金档以来,收视率直线上升。几位实力派演员将一个动人的生活故事演绎得扣人心弦,令观众欲罢不能。尤其是演员沙溢(《男人底线》北京台热播沙溢精彩表演成焦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尤为出色,将“魏海洋”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精彩。他在表演上极强的可塑性,令观众惊喜不已。

  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编剧王海鸰(blog),实力演员濮存昕许晴、沙溢等共同携手,《男人底线》的主创阵容可谓强大。该剧探讨了男人在做人、为官、情感上如何坚守底线的问题,贴近生活,极具现代感和现实意义。沙溢在剧中扮演的“魏海洋”,可以说是当今社会一类年轻人的典型代表, 聪明能干、才华横溢,渴望成功和金钱,却缺乏自我把握的力量。最终没有守住男人的底线,一步步走向了深渊。沙溢在这部戏里的表演状态非常自然放松,并且游刃有余。他成功的表演使“魏海洋”这个人物丰满立体地站在了观众面前。

  从《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喜剧形象,到前段时间热播的新上海滩(《男人底线》北京台热播沙溢精彩表演成焦点)》中的表演,沙溢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多面性。此次在《男人底线》中的精彩演绎,沙溢的表演才华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观众再次瞩目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