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悲情上演 反角于滨演绎错位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

  一部年度大戏甜蜜蜜(《甜蜜蜜》悲情上演反角于滨演绎错位爱情)》悲情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实力演员于滨,在此剧中扮演了大反派张军。于滨以精湛的演技演绎了“张军”错位的情感,将一个可怜又可恨的人物塑造得十分出彩。

  虽然电视剧的名字叫《甜蜜蜜》,但剧中的爱情故事却一点也不甜蜜。于滨饰演的“张军”对美丽单纯的“叶青”一见倾心,一心想要得到她。为此,“张军”煞费苦心,本来不戴眼镜的他特意买了一副眼镜,在“叶青”面前极力伪装成一个成熟稳重斯文的好男人。可惜,到头来还是一场空。对心上人强烈的占有欲令“张军”对“叶青”和“雷雷”产生了一种扭曲的仇恨和报复心理。正是因为他,“雷雷”最后成了植物人,而他自己也走进了监狱。

  对于这个角色,于滨用“既可怜又可恨”来形容,在表演的过程中,他对这个角色更多的是一种同情。于滨说,“张军这个人物很复杂,很坏,几乎所有人都会恨不得他从剧情中消失。我刚一看剧本时也是这种感觉,但在表演时,当进入角色进入剧情之后,对这个人物更多是一种同情。”

  《甜蜜蜜》自登陆荧屏以来,观众收视热情不断高涨。不少观众对于滨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其演技的扎实精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