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见血》再度热播 李晨因戏结缘康洪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42  新浪娱乐
《一针见血》再度热播李晨因戏结缘康洪雷(图)

《一针见血》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上周收视数据显示,电视剧《一针见血》紧随《闯关东》之后,位列北京地区第二。该剧由《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执导,刘烨、左小青领衔主演,黄觉不惜牺牲形象变脸出演大反派,阵容堪称豪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谊新生代演员李晨在众多大腕明星中反客为主,用出色表现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一眼认出,他就是《士兵突击》里的特种兵吴哲。

  《一针见血》是李晨与康洪雷导演的结缘之作。剧中李晨与左小青饰演一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弟,而早在十年前的经典剧《刑警本色》中,李晨就曾与李煜搭档演一对姐弟。从《十七岁不哭》中的优等生简宁,到《刑警本色》中善良单纯的弟弟梅英,李晨本色的演出、干净的气质令许多观众至今过目难忘。因而在拍摄《一针见血》时,康导慧眼识珠,启用李晨饰演似为他量身定做的“樊东”一角,并在接下来的《士兵突击》中钦点他来演高学历特种兵吴哲,把李晨身上的那种集阳光与书卷于一身的特殊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战争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已确定将于2月20日在云南开机,据悉,李晨饰演一名毕业于黄埔军校的高级军官,该角色是编剧兰小龙为其量身打造的。李晨表示,他非常感激康导的知遇之恩,为了这部戏,推掉许多片约,把时间留给《我的团长我的团》。

  《士兵突击》火了,演员们开始现身各种活动和节目,却总少见李晨的身影。一方面是戏约在身抽不出时间,另一方面李晨觉得,对一个演员来说磨练演技、有成功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士兵突击》之后,李晨的片约不断,相继接拍了《绝密押运》、《井》、《爱到不能爱》等多部影视剧,将在2008年陆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