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济南即将热播 孙俪《画皮》拍摄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33  新浪娱乐
《甜蜜蜜》济南即将热播孙俪《画皮》拍摄正酣

孙俪

《甜蜜蜜》济南即将热播孙俪《画皮》拍摄正酣

孙俪、邓超

  作为08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甜蜜蜜(《甜蜜蜜》济南即将热播孙俪《画皮》拍摄正酣)》从开始投拍再到近期在各地播放都受到了空前的追捧,孙俪(《甜蜜蜜》济南即将热播孙俪《画皮》拍摄正酣)作为剧中的女主角也一直被喜爱她的人们所关注。

  《甜蜜蜜》是孙俪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又一次描写新中国初期的电视剧,在那种环境下所衍生出来的爱情往往是最为纯真、最为浪漫的,这次孙俪在剧中的表现也将延续以往的原色形象出镜,通过饰演知青,把她的美丽自然地展露出来。

  《甜蜜蜜》一经播出即刻便占领了各电视台的黄金档期,在福建、安徽等台已经创下了收视新高,近日还将在沈阳台播映,正地毯式地铺向全国,本月19日孙俪即将携手《甜蜜蜜》来到济南,同泉城观众见面,在岁末年初之际给济南影迷们带来甜蜜热潮。

  最近很少现身的孙俪一直忙于拍摄陈嘉上执导的《画皮》,这部东方魔幻巨作也即将在08年进入观众的视野,孙俪同甄子丹(《甜蜜蜜》济南即将热播孙俪《画皮》拍摄正酣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等人的合作让该片十分具有看点。随着《甜蜜蜜》济南上映,远在横店拍戏的孙俪这次也将特地前往。

孙俪吧】 【甜蜜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