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新视听》反串贺新春 罗京唱戏高博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36  今晚报
明星《新视听》反串贺新春罗京唱戏高博唱歌

罗京唱戏

  春节渐渐临近,《新视听》里来了不少明星,他们既能唱又能跳,多才多艺。

  歌曲部分,“七仙女”黄圣依带来了新歌《不许不许惹我生气》,她的舞跳得越来越好,足见下了工夫。主持人高博也有惊人表现,别看他长得细长,嗓音却分外浑厚,他将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表演《得意的笑》。民工出身的歌手李路2007年春节在《新视听》舞台上露面后,他的《挥挥手》一炮而红,但他依然坚持本色,没有演出时还去工地干活,这次他将演唱新歌《民工乐》。

  观众在《新视听》里听罗京唱戏已屡见不鲜,他的唱功好早已有口皆碑。这次他将演出京剧《甘露寺》选段《劝千岁》。曾在央视举行的中国器乐大赛上担任评委的刘沙、吴彤、王晓楠、戴亚,齐聚《新视听》,表演器乐合奏《查尔达什》。两位少儿节目的主持人月亮和哆来咪也再度合作,带来小品《小保姆与小工匠》。杨玉影、向东、汪泓宇合作表演小品《车站》。花妹根据不同变换的经典歌曲对口型,形体表演夸张,很像憨豆先生的风格,令人叫绝。还有汪燕飞的魔术《双簧》和王平、郑健合说的相声《趣谈韩流》等。

  中央台三套19:30《新视听》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