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热播 吕一演妈妈有点不习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吕一演妈妈有点不习惯(附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金庸名著改编,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黄秋生聂远朱茵方中信、阿娇、吕一等众多明星倾情加盟,使得新版《雪山飞狐》还没有播出就成为了观众、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该剧作为浙江、江西、福建、重庆、江苏等地开年大戏正在火热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观众对新版《雪山飞狐》好评不断。

  剧中,吕一一改之前清纯形象,大胆的尝试起了走成熟路线,扮演悲情女子南兰。吕一与方中信、谭耀文的对手戏最多,几乎都是和他们俩之间的感情纠葛戏,有时候早上跟方中信演感情戏,晚上则与谭耀文一起演感情戏,夹在两大帅哥之间,吕一演的反而很自然,戏后他说主要是他们俩对自己很照顾,才会不紧张。其实,演南兰吕一最大的挑战是第一次当妈妈,剧中南兰与苗人凤结合后生有一女苗若兰,南兰与苗若兰的对手戏也不少,从来没有当妈妈经验的吕一演妈妈有点不习惯,吕一笑着说,“刚开始弄不清妈妈这个角色怎么去演好,听别人喊自己妈妈很不自在,还好拍戏期间,每天都有一五岁小女孩在化妆间喊我叫妈妈,听着听着就习惯了,慢慢的也就进入了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