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综艺食8街》献出第一次 讨好戴军赢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苏醒(苏醒《综艺食8街》献出第一次讨好戴军赢比赛 听歌 blog)全新EP《秋天》中的主打歌《秋天》与第二主打歌《Freface》均是由其本人包办创作。《秋天》可谓是苏醒第一次创作并第一次参与音乐制作的,其创作才华可圈可点。《秋天》曲风婉转悠扬,抚慰人心。带来了最秋天的心情,有一丝温柔,有一丝从容,更有一丝感动……

  近日,苏醒带着新专辑参加了天津卫视周末强档节目《综艺食8街》的录制,当他唱着为“食8街”即兴创作的R&B出场时,瞬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明明知道自己厨技不精的苏醒打起了主持人戴军(听歌)的主意。随即苏醒将他的“第一次”成果献给了主持人戴军,凭借自己在《秋天》的那份温柔和从容打动了戴军,为自己找了一个灶台前的好帮手。据悉,这是苏醒首次公开献唱专辑中主打单曲《秋天》。

  在苏醒与潭维维一路厨艺比拼的过程中,戴军几乎成为当期的主厨,大有代替苏醒完成比赛之势,亲自操刀掌勺和苏醒一起料理栏目组的指定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