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录制现场自曝恋爱观 “醒目”纷纷练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娱乐频道筹拍的贺岁剧《超级宿舍》近日在长沙开拍。作为首轮参演的演员,苏醒(苏醒录制现场自曝恋爱观“醒目”纷纷练厨艺 听歌 blog)已正式进组。在出演话剧《仲夏夜之梦》后,此次又出演贺岁剧,可见这位“快男”的表演功底已得到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但苏醒本人谈起演技依旧谦虚:“我的演技实在不怎么样,好在脸皮比较厚。”

  在音乐、表演方面都如鱼得水的苏醒,却在一场厨艺秀的比赛上逊色不少。在近期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节目的录制现场,苏醒可谓手忙脚乱,一度被评委笑称“苏醒在做饭方面,你是真的没苏醒过来啊!”在遭遇灶台困窘时,主持人问及苏醒是不是比较喜欢会做饭的女孩子?苏醒自报起恋爱观,肯定的回答“对!以后一定要娶个会做饭的老婆!”此言一出即让在场的所有“醒目”跃跃欲试。

  殊不知日前出现在苏醒身旁的神秘女孩儿是否符合苏醒的择偶标准,能否精通厨艺料理。近日,在“盘点娱乐圈18个男女明星密会神秘异性”中,苏醒榜上有名。有消息称在《仲夏夜之梦》首演结束后,苏醒身边除了助理还多了一位漂亮MM。据说,苏醒在澳洲留学时有一个女友,是位中国女孩儿,但在他回国参加“快男”比赛时就已经分手了。难道两人现在破镜重圆了吗?

  尽管诸多“醒目”对此产生疑惑,但依旧纷纷操练起厨艺,提高厨技水平,以此支持苏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