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洋《天眼》首触电 好男儿即期待又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1:25  新浪娱乐
江洋《天眼》首触电好男儿即期待又担心(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荣誉出品,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好男儿江洋领衔主演的二十五集抗日大剧已经于前不久圆满杀青,本剧讲述的是由皇太极陵墓中一道神秘的咒语和一只“觐天宝盒”所引起的一系列不寻常事件。

  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江洋剧中饰演男主角崔振阳。这也是江洋荧屏首部电视剧,虽然距《天眼》杀青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但江洋的心还是不能够平静,心里很矛盾,对自己的处子剧即期待又担心,期待该剧能早日搬上荧屏,这样就能早点看到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不过又担心自己演的不够好,不能够达到影迷的要求。其实江洋在拍这部戏的时候非常的认真,非常的投入,一直在是剧组里大家公认的“好孩子”。可能江洋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个职业,相信初出茅庐的江洋抱着对演戏的那份执着,一定会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