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霍思燕《玫瑰江湖》戏内缠绵戏外抢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03  新浪娱乐
钟汉良霍思燕《玫瑰江湖》戏内缠绵戏外抢猫

钟汉良与霍思燕

钟汉良霍思燕《玫瑰江湖》戏内缠绵戏外抢猫

霍思燕抱小白猫

  新浪娱乐讯 《西安事变》在CCTV-8刚刚划下句点,赵四小姐霍思燕(钟汉良霍思燕《玫瑰江湖》戏内缠绵戏外抢猫 blog)一时间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她塑造的赵四小姐形象被不少影迷传为佳话。而刚刚走出《西安事变》的霍思燕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玫瑰江湖》,这部由霍思燕、钟汉良(听歌)领衔,刘松仁邓萃雯等“老戏骨”加盟的颇具传奇色彩的民国大戏相当具有看点。

  俊男配美女是电视剧里大家永远讨论不完的话题,此次“钟霍组合”在《玫瑰江湖》里可谓树立起了荧屏又一对“金童玉女”的典范。二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演绎起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来配合相当默契。霍思燕谈起钟汉良的评价是“没有想到钟汉良是一个这么细心的男孩儿”。原来,剧组有一只作为道具的白色猫咪,从一开始拍戏,霍思燕和钟汉良两个爱猫之人就开始抢着要照顾这只猫。最终钟汉良“抢”走了猫,霍思燕则是180个不放心,还跑去叮嘱钟汉良每天要怎么喂,怎么给猫咪洗澡,不过,几天之后,霍思燕发现,猫咪白白胖胖的,干干净净的,这让霍思燕大为惊讶。霍思燕每次跟猫咪玩耍时钟汉良还总在一旁叮嘱地说“轻一点抱”,霍思燕乐呵呵地赞叹:“我没有想到,作为一个男孩子,他是这么细心的一个人。”

  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对《玫瑰江湖》这部戏的期待很大,希望能让大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目前剧组正在赶进度力求让全组人员都可以回家安心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