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过年》将黄金档播出 刘威徐帆天天吵个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徐帆刘威邵兵等主演的电视剧《大过年》将于1月27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徐帆与刘威首次扮演夫妻,这对戏外的好友在戏里却是欢喜冤家,整日吵个不停,很少有好好说话的时候。徐帆评价说,“我们是最不着调、但又是最‘瓷实’的夫妻。”

  《大过年》通过截取1977年、1984年、1991年、1998年和2007年五个过年段(从腊八到正月十五),讲述了30年来冯氏一家十几口人的生活变迁。徐帆饰演冯家长女,一个东北建设兵团的女知青,个性好强;“老公”刘威是个憨厚老实的北大荒农民。二人婚后整日吵个不停甚至一度闹离婚,不过最后却是过得最“瓷实”的一对夫妻。

  徐帆和刘威这对多年的好友此番首次合作,徐帆当初最担心的是笑场,刘威最怕对戏时没火花,事后证明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二人回忆说,“笑场有时候会有,但是很少。我俩默契到既没有惊喜也没意外,完全是种恬静的状态,很多吵架戏演的时候没有急赤白脸,而是很顺畅、很自然地就演出来了,一点都没费劲。”聊到戏中的情感心得时,徐帆和刘威都是滔滔不绝,被问到各自生活中的情感时,二人都拒而不谈。比如对“您和冯小刚有时候会不会像剧中那样?”徐帆就无奈地笑着说,“今天还是谈这个剧吧,别的就不说了。”而随后当有媒体要求刘威评价一下剧中的小姨子、生活中的前女友杨若兮时,刘威简单地表示,“演得挺好。”至于其它不愿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