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首播 刘晓庆来沪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22  解放日报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首播刘晓庆来沪造势(图)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剧照

  由内地金鸡奖获得者刘晓庆(blog)以及台湾金钟奖获得者六月、田丽等主演的34集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今晚起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首播。昨天,刘晓庆及田丽等人来沪为该剧播出造势。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刘晓庆在戏中扮演大太太章玉英,寇振海扮演其丈夫佟震海,田丽是戏中的二太太,六月是三太太的女儿。田丽昨天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演年代戏,幸运的是碰到了一个好对手。在《徽娘·宛心》中已扮演过大太太的刘晓庆则表示:“我是负责把菜炒好的厨师,至于味道如何,留待观众评价。”

  ·记者 李君娜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