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 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五星大饭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五星大饭店(《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blog)》这匹造就了2007年年底电视剧热点话题的黑马,自从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看也看了,骂也骂了,在不停的议论中海岩(blog)微笑了。骂声就是关注度?没人怀疑,因为铺天盖地的评论和声音已经说明了这部剧的火热程度。

  “岩式爱情”对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五星大饭店》里上演着一段浪漫旖旎的爱情故事,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blog)郑柔美(《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blog)曹曦文(《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blog)牛萌萌(《五星大饭店》入围最佳二轮播出再掀海式高潮 blog)在这个冬天,带来了最温暖的视听大餐,无可挑剔的偶像阵容、精美如诗般的华丽画面,再加上情感戏、家族戏、商业戏、悬疑戏等多重题材的整合,让这段融合着“爱”与“真实”的海岩力作变得更加地扣人心弦。

  在中央一台黄金档热播完了之后,《五星大饭店》余热不减,这次的二轮播出定在了寒假档,就是为了满足一轮播出时没有时间看的的观众们的要求,海岩剧的后期发力仍是必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