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荧屏热播 李依晓演绎美丽笨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甜蜜蜜》荧屏热播李依晓演绎美丽笨女人(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甜蜜蜜》荧屏热播李依晓演绎美丽笨女人(图) blog)多以甜美可人的快乐“调味包”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武十郎(《甜蜜蜜》荧屏热播李依晓演绎美丽笨女人(图))》中娇蛮的“尚喜”,新上海滩(《甜蜜蜜》荧屏热播李依晓演绎美丽笨女人(图))》中古灵精怪的“汪月琪”等,无一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前荧屏热播的电视剧甜蜜蜜(《甜蜜蜜》荧屏热播李依晓演绎美丽笨女人(图))》中,李依晓扮演的“莎莎”依然是一个快乐女孩,但“莎莎”也是一个对待爱情执着、“死心眼”的笨女人。在扣人心弦的剧情中,观众对这个单纯的“傻姑娘”生出无限的怜惜之情。

  《甜蜜蜜》中纯真唯美的爱情故事吸引了无数观众为之动情。李依晓扮演的“莎莎”是一个家庭条件优越的美丽女孩,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雷雷”倾心不已。在得知“雷雷”已经有了心上人的情况下,“莎莎”心存对爱情的希冀,依然执着地关心他。可以说,“莎莎”这种单方面的执着的爱恋引起了很多观者的共鸣。从“莎莎”或冒傻气,或耍大小姐脾气,或偶尔的真情流露的一个个情节中,观众感知到了一种纯真动人的情感。

  李依晓的表演深入了角色的内心,有一种打动人心的力量。观众对她扮演的这个“美丽笨女人”倍感怜爱的同时不禁要为她出神入化的表演喝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