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霍思燕《玫瑰江湖》化身动漫美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孙菲菲霍思燕《玫瑰江湖》化身动漫美少女(图)

《玫瑰江湖》视觉系列之一孙菲菲、霍思燕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blog)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blog)正在横店紧张拍摄。

  该剧的全明星阵容成为最大亮点之一,剧中,孙菲菲(孙菲菲霍思燕《玫瑰江湖》化身动漫美少女(图) blog)霍思燕(孙菲菲霍思燕《玫瑰江湖》化身动漫美少女(图) blog)分别饰演红玫瑰“沈斯如”和白玫瑰“君绮罗”。除此之外,老戏骨刘松仁邓萃雯;当红小生钟汉良(听歌)、陈键锋、何晟铭;“明日之星”大赛总冠军肖雨雨(blog)的加盟让该剧星光熠熠。

  近日,《玫瑰江湖》视觉系列重磅出炉,首先出场的是孙菲菲和霍思燕,二人化身民国版动漫美少女,映着冷月各怀心事,让人对两人在剧中上演的爱恨情仇颇为期待。

  据悉,《玫瑰江湖》描写了清末民初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女人和一个古堡之间的恩怨情仇,而这部拥有豪华的台前幕后阵容,斥2000万重金打造的新型电视剧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力图带给观众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