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热播 吕一谈拍摄中最难忘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吕一谈拍摄中最难忘事情(图)

吕一

  王晶(《雪山飞狐》热播吕一谈拍摄中最难忘事情(图))导演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目前正在内地几个卫视黄金档播出,受到了一大批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也相当可观,与老版《雪山》相比,新版加重了对“情戏”的诠释,演员阵容上也更加的豪华,武打画面也更加的精彩。

  吕一(《雪山飞狐》热播吕一谈拍摄中最难忘事情(图) blog)剧中饰演南兰,南兰和田归农、苗人风两代人的感情纠葛,让大家过足了瘾。王晶导演对吕一的表演很满意,给她打了很高的分,并和她合作了另一部戏《十大奇冤》。目前,该戏已经在横店圆满杀青,将于不久与观众见面。谈到拍《雪山飞狐》最难忘的事,在坝上拍戏的那段经历马上就浮现在吕一脑海里,当时天气非常的冷,零下20度,第一天进招待所,里面的水都冻成了冰,不能用,电也听了,根本就没有办法拍戏,于是导演带着大家一起到楼梯里,点着蜡烛,吕一和导演、其他演员一起做起了游戏,还兴致勃勃的跳起了舞,那天晚上吕一和其他人一起玩的非常的开心,这也是吕一拍《雪山》最难忘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