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月底杀青 隋俊波演技受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月底杀青隋俊波演技受赞(附图)

隋俊波

  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姊妹篇,30集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目前在北京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这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大获成功后打造的全新“家有”系列剧。这次的“家有”风格发生很大转变,从《家有儿女》诙谐幽默的情景剧,转变成都市情感剧。

  隋俊波在《家有公婆》中饰演女2号原野,对于这个角色隋俊波认为这是一位很要强的女性,不仅在工作中争强好胜,对于自己的爱情亦是如此,甚至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不仅在工作上处处为难自己的情敌韩珊(杨童舒饰),而且经常对韩珊肆意羞辱挖苦。有一场戏中原野为了让韩珊离开舒新(张铎饰),将韩珊新作品的样品间破环从而导致韩珊被公司解雇,可以说是个相当很的角色。

  据悉,该剧预计月底杀青,隋俊波这几天也是日夜赶戏到现场时隐约能看见她眼睛轻微的肿胀,略带疲惫。可一到拍摄隋俊波立刻就进入状态跟刚刚完全判若两人,戏基本上也是一遍就过,得到导演的大力赞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公婆》 隋俊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