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赞仔仔在新剧很入戏 解密“大仔恋”根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7  中国新闻网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正引起一股美食、爱情的热潮,该剧的幕后制作人柴智屏更是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柴智屏从编剧出道,创造出了《流星花园》《深情密码》、《美味的童话》等一大批青春偶像剧经典作品,也创造出了如"F4(听歌)"这样红遍亚洲的人气组合。

  对于"F4"中的爱将、也是《美味的童话》的男主角仔仔(听歌)周渝民(柴智屏赞仔仔在新剧很入戏解密“大仔恋”根源 听歌),柴智屏毫不避讳自己的喜爱,称仔仔是用自己的真诚来演绎角色,而刚刚传出的"大仔恋"平静分手的消息也在柴智屏的口中得到证实,对于大S和仔仔的相爱到分手,柴智屏认为这不过是艺人们之中源自于拍戏的一种化学反应罢了。

  对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美味的童话》,柴智屏表示自己非常喜爱这部作品,而其中的演员的表演们他们也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扮演男一号方织田的仔仔周渝民,更是不掩自己的喜爱。柴智屏爆料说,周渝民其实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演员,他平时话不多,不太和人互动,但是在剧中他扮演的方织田,却是一个凶巴巴的厨师。柴智屏讲到仔仔的时候话特别多:"但是他很极端。也许我们认识5年,没有讲超过50句话,但是有一天晚上他可能跟你讲500句话,他是一个蛮极端的人。他要有某一种想法跟感受要向你表达的时候,他就会很积极。所以,能够看他演戏的观众朋友是幸福的,因为他很想把自己的内在感受,因为他可能觉得自己的口才不是很好,他也不是很多话的人,但是他很喜欢透过一个角色,想要把他呈现给所有的观众朋友看的人。"

  柴智屏对周渝民的演技非常认同,她认为,周渝民是那种用真诚来展现角色内在的演员,而不是一般演员那样流于表面。她说道:"我每次看他演戏,都觉得他演戏都是非常融入在那个角色里面,而且几乎都来真的。也就是说他在演这场戏的时候,他给的感情跟他给观众朋友呈现出来的东西,完全把他掏心掏肺的感觉掏出来。"她还举起了《美味的童话》中的例子:"有一个跟他关系很好,从小把他带大的一个厨师婆婆(金刀婆婆)过世了,他那时握住她的手,很担心说,也许我会失去世界上惟一的亲人。所以,那时整个他的哭,他是像崩溃了没有办法停止的。所以,仔仔是一个让我觉得他在表演的空间上,让我们觉得非常喜欢他的那种投入,他会去设计他自己在这个角色里面的每一个小的环节、眼神。"

  仔仔在《流星花园》中结识了大S徐熙媛,而他们经历了2年多的恋情终于在前日宣布结束。柴智屏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她很平静地讲起了心腹爱将的这段恋情。"通常拍戏很容易产生化学元素,他们在一起拍戏3-4个月之后,慢慢就产生了感情,这些都比较容易看到对方的优点。不过他们都是成熟的艺人,也是成年人,对于自己的感情应该如何把握,他们都应该有自己的处理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