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重微笑背后有隐情 乞丐王子坚强对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田重微笑背后有隐情乞丐王子坚强对生活(图)

田重

田重微笑背后有隐情乞丐王子坚强对生活(图)

田重

  内地青年演员田重给观众的印象永远是乐观,开朗。《刁蛮公主》中他饰演豪气万丈的剑客少侠,《风流少年唐伯虎》他又化身成风流倜傥的俊秀小生。《少年讼师纪晓岚》中他与黄维德(田重微笑背后有隐情乞丐王子坚强对生活(图) 听歌 blog)伊能静(田重微笑背后有隐情乞丐王子坚强对生活(图) 听歌 blog)的全新铁三角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开朗,乐观的大男孩却是现实版的“乞丐王子”,身世异常曲折。

  田重曾是家财万贯的阔少爷,玩世不恭,狂妄不羁。父亲是当地的首富,资产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然而一场大火让田家一夜之间破产,父亲也受不了打击去世了。田重一夜之间成了“乞丐王子”。

  父亲的去世让田重在一夜之间长大。从不知缺钱是什么滋味的田重品尝到了生活的辛酸。他不但要养活自己,还要照顾妈妈。身无分文的他是怎样重新面对生活,走上演绎道路的呢?敬请关注今晚山东卫视19:25播出的《天下父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