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沈殿霞张海燕做客《胡可星感觉》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20  新浪娱乐
翻版沈殿霞张海燕做客《胡可星感觉》一展歌喉

胡可和张海燕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红楼梦》里的傻姑、《旅行社的故事》里的Jenifer,在《候车室的故事》、《家有儿女》中都扮演重要角色,并有“内地沈殿霞”之称的张海燕近日做客天津卫视名牌栏目《胡可(翻版沈殿霞张海燕做客《胡可星感觉》一展歌喉 blog)星感觉》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演绎生涯。

  平时银幕上看到的张海燕塑造过很多不同并鲜活的角色。而在《胡可星感觉》,张海燕还将首次一展歌喉。生活中的她以胖为美、为特色,并且多才多艺,被人称为“内地沈殿霞”。 电影《青春万岁》里的吴长福,是她因胖获得的第一个银幕角色;电视剧《红楼梦》里,她扮演的傻大姐继续用胖给大家带来快乐。在很多人热衷减肥之时,她的胖、她的美,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其实,一方面张海燕不愿意减肥,一方面也是因为,她实在减不了肥!因为一说到吃,张海燕就会滔滔不绝。她将厨房视为生命里最重要的场所。张海燕爱吃,会吃,也会做饭,她的家也是众多演艺圈好友聚会的地方。说起做饭,说起吃,张海燕表现的兴奋不已,胖并乐观开朗的她,因此引发过很多趣事。

  出道24年的张海燕一心扑在演戏上,为此,曾放弃过一段15年的感情,她内心经受过怎样的痛苦挣扎?如今的海燕,满面堆笑幸福不以。她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上网,结交了现在的恋人。相差11岁的他们,能克服年龄、地域、体重的种种差异,而走到一起吗?  

  周四晚9:20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带您认识一个以胖为美的海燕,带您目睹一个胖并快乐着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