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刘威亮相《大过年》开播式 谈戏不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20  北京日报
徐帆刘威亮相《大过年》开播式谈戏不谈情(图)

《大过年》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娱乐圈总爱整点“边缘”话题,昨天,在电视剧《大过年》开播仪式上,徐帆刘威回避着记者的提问。“你能谈谈冯小刚吗?评价一下他的作品?”徐帆忙躲开镜头无奈地说:“我真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我们是夫妻……”“你跟杨若兮(徐帆刘威亮相《大过年》开播式谈戏不谈情(图) blog)的事……”问题还没提完,刘威立马起身:“今天采访就到这儿。”在记者“千呼万唤”并保证只谈戏不谈“情”后,刘威重新接受采访。

  话题转到《大过年》,徐帆、刘威立马兴高采烈,谈兴颇浓。刘威透露,自己和徐帆很早就认识,那时他俩还有江珊(听歌)李强刘蓓整天在一起玩,因为太熟悉了,这第一次合作就演夫妻特怕笑场,没想到,合作起来竟很默契:“一场戏拍完两人都不能相信怎么配合得这么‘严丝合缝’。”徐帆在一旁连连点头。

  《大过年》沿用了亲兄热弟(徐帆刘威亮相《大过年》开播式谈戏不谈情(图))》的创作班底,监制郑晓龙、制片人刘燕军、导演黄力加组成“铁三角”,编剧则是创作过《马大帅》三部曲的白铁军。全剧通过一个家庭在1977年、1984年、1993年、2007年过的4个春节,折射出中国从1977年到2007年间的巨大变化。

  徐帆坦言,演平民戏自己特别着迷:“生活就像浓浆,是那种拉粘儿的感觉,不可能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她在剧中饰演一个东北建设兵团的女知青,聪明伶俐,个性刚强。对于此次又接拍这种描写小人物生活的电视剧,她并不担心戏路会因此变窄。据悉,该剧最抢镜的堪称林永健,在剧中饰演冯老爷子的马精武诙谐地说:“就他抢戏,没台词时他那小眼眨眨都是戏,我们都没法演了。”邵兵(听歌 blog)、刘莉莉、刘燕军、杨若兮等在剧中都有出色表现。该剧将于本月27日亮相BTV-4黄金档。RJ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