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喜欢“肉夹馍”胜过海鲜 保持低调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苏醒喜欢“肉夹馍”胜过海鲜保持低调本色(图)

苏醒现场展示歌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男苏醒(苏醒喜欢“肉夹馍”胜过海鲜保持低调本色(图) 听歌 blog)应邀参加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节目与“超女谭维维(苏醒喜欢“肉夹馍”胜过海鲜保持低调本色(图) 听歌 blog)一决“厨神”称号。

  节目现场,苏醒对美食表现出情有独钟,宁可吃过再慢慢减肥也不能亏待自己的口腹之欲即是苏醒对待美味的态度。因苏醒有7年留学悉尼的经历,就多了享受当地美味的机会。其中海鲜在这个海洋旁的城市自然有更多的新鲜美味。借此主持人问及对吃大有研究的苏醒是不是很钟情于澳洲的海鲜时,苏醒坦言“海鲜还不如‘肉夹馍’好吃”。

  “肉夹馍”面前海鲜让路,这一回答让全场差异。虽说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至少在诸多能吃、爱吃、会吃的口味阶层看来苏醒的“偏心”是不可思议的。究竟是这位“小海归”有意保持自己的低调还是佯装作秀?

  众所周知,苏醒的背后一直有殷实的家底做保证,十三四岁就被父母送往国外、学习的还是烧钱不要命的音乐专业,这些除了能表明苏爸爸苏妈妈的远见卓识外,最能说明的恐怕就是苏家的家底殷实。然而这种家境成长起来的苏醒,再经过“成名”的洗礼后,仍坦言喜爱家乡“肉夹馍”抵过澳洲海鲜和国外的美食,这样的答案听起来让人觉得有些做作,但多少看出了苏醒所保持的低调的生活态度。

  尽管苏醒不爱澳洲海鲜,但是亲手下厨烹制栏目组指定菜式“富贵鱼鳞”倒是有模有样。在《综艺食8街》的录制现场中,我们看到了“快男”舞台下更真实的苏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