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集结号》后娶一个“傻瓜”老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我的老婆是傻瓜》的剧组筹备工作从一开始就引起关注,不论是“全女班”的创作班底,还是《我的老婆是傻瓜》这样极具吸引力的片名,以及男一号几近苛刻的挑选,近日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被集结号(李晨《集结号》后娶一个“傻瓜”老婆(附图))》导演冯小刚导演盛赞具有军人硬朗气质的演员李晨(李晨《集结号》后娶一个“傻瓜”老婆(附图) blog),终于从众多候选男演员中托脱颖而出。制片方表示此次挑中李晨的同时,也婉拒了圈内多名知名大牌艺人的要求,从符合主人公特色出发,最终确定由李晨出演。制片人吴雨桥(李晨《集结号》后娶一个“傻瓜”老婆(附图) blog)告诉记者:选中李晨是因为李晨向来给观众以阳光男孩的形象,同时曾在校园剧《十七岁不哭》中成功扮演了“简宁”一角,李晨近年来的坚持奋斗得到了圈内像冯小刚这样的导演的认可,她坚信李晨可以胜任《我的老婆是傻瓜》中男一号的角色,挖掘出更精湛的演技。

  据了解,《我的老婆是傻瓜》是一部积极向上,充满都市味道的青春读都市偶像剧。而李晨早在其处女作《十七岁不哭》中,就有过塑造青春偶像角色的经验,而《傻瓜》一剧所追求的风格,也是轻松乐观的都市青春大戏,制片方对李晨的认可看来是不无道理。

  相关资料:

  《我的老婆是傻瓜》是由北京世纪传奇影视公司投资的年度大戏。该剧的制作班底将会采取“全女班”阵容,从制片人、到剧组主要工作人员将全部由女性担任。该片将成为我国第一部全女班阵容的国产偶像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