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思乡心切 小年夜回湖南“春晚”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自“笔笔”周笔畅重返歌坛后,事业蒸蒸日上,与家人却总是聚少离多。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2008春晚导演组了解到,周笔畅将参加1月31日小年夜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届时,回到娘家的周笔畅也终于可以一解思乡之苦了。

  周笔畅自重返歌坛之后,连发两张新专籍受到一致好评,伴随着频繁的宣传和演出活动,笔笔已经许久没有与家人团聚了。不过,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2008春晚导演组了解到,周笔畅将参加1月31日小年夜的春节联欢晚会。周笔畅也终于可以回到长沙,与家人团聚过小年。

  据这位春晚导演介绍,此次周笔畅参加湖南春晚的主要原因,除了回“娘家”湖南卫视外,更是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家人在长沙团聚。笔笔曾透露,因为春节前后的档期已经排得很满,基本上没有跟家人团聚的可能,更不要提过春节了。所以,对于能够参加湖南卫视春晚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正好一圆与家人团聚过年的心愿。

  关于周笔畅将在春晚中演唱什么歌曲,导演组表示目前演唱的歌曲和形式仍未最终确定,暂不方便对外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