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赵本山出场费24万 春晚回应不超过一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2:12  武汉晚报
传赵本山出场费24万春晚回应不超过一万元(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本报讯 2008年央视春晚目前正在紧张的联排当中,前日,一位自称圈中知情者的网友在网上曝光“明星春晚出场费排名”,赵本山以24万元出场身价名列榜首,黄宏冯巩潘长江宋丹丹郭达、郭冬临、蔡明(blog)等分别以22万到8万元不等紧跟其后。该消息迅速被许多网站转载。昨日,春晚剧组发出回应,“这是假消息。”

  劳务费每人两千

  春晚剧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演员们只有劳务费,没有出场费,基本上是每人两千,而且未满18岁的演员还没有劳务费。”

  这位负责人说,春晚请演员很难,很多人不愿意上,“观众老觉得春晚不请大腕,我们也想让周杰伦(传赵本山出场费24万春晚回应不超过一万元(图) 听歌)来,但他没档期,我们也没钱。”

  对于赵本山春晚出场费高达24万的说法,这位负责人说:“内地演员的劳务费近年来有所提高,但绝对没有超过一万元。戏量不重的演员劳务费的分配就完全凭感觉,比如合唱、联唱演员,劳务费在2000元上下,男女对唱、杂技、魔术主要的演员在5000元左右,伴舞的群众演员就人均1000元。”

  大兵“要去央视闹”

  春晚常客、相声演员大兵昨听闻“赵本山出场费24万”一说,差点笑喷饭,他笑称:“如果央视要给赵本山24万出场费的话,我就到央视去闹。春晚再大牌的明星都没有出场费,只有劳务费一说,2000年以前,我们的劳务费是1000元,去年是2000元,不知道今年猪肉涨价后我们的劳务费会不会随之增长。” (娱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